La Guardia

家庭教师Reborn同人AVG文字游戏
-守护者传说 La Guardia-临时公式站
预计7月27日发布,敬请关注。

©La Guardia
Powered by LOFTER
 

RE:阿雨

抱歉这个问题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十代目命QAQ


真的非常感谢带来这么棒的游戏!细节做得好用心,无论是界面部分还是config部分,包括制作者杂谈,都能感受到制作者浓浓的爱意。 


我是谨慎的sl党,然而我已走入avg游戏的怪圈那就是——永远不可能一遍打出TE即使再怎么谨慎也没有什么卵用,最后一个选项那个大大的计时器出现的时候几乎把我闪瞎,我当时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我有一双be手这不就是挖个坑让我往里跳吗——于是虽然我是个谨慎的sl党还是死在了这里,连打出两个be我哭得一抽一抽的.....十代目黑化是让我觉得最痛苦的尤其bonus里,染上药品的十代目和那个无辜地等待着不求回报的言,这个后续虽然最后是甜的可是为什么觉得甜里有药,整个看的时候就在不停抽身边的卷筒纸,好心疼言啊。 

然后关于言纲,言纲大大的风衣真的太有感觉,看pv宣传的时候就觉得比博弈论还要稳重很多,缺乏常识的地方也很可爱,然后就是关于男友力....博弈论就觉得言纲大大男友力爆表了,这边的简直又升级了,为什么情话能说的那么顺畅还不打结啊请务必教我如何点此技能点。 


玩的时候cg和立绘总是把我帅到在床上翻滚,流窜的火焰那段,火焰慢慢散去言纲出现在纲吉面前那个动画,真的做得太好了!那段的描写我的十代目也是帅到无以复加,导致在玩那段的时候我妈来敲了我房门好几次问我“你在跟谁说话”,然而我只是一边翻滚一边念着“这样的十代目很帅而已”, 

cg和立绘这次也是一本满足,真的非常感谢制作者,那么期待着乙女那边能攻略我的十代目了~

* * * * * 制作者回复 * * * * *

能够看到CONFIG的细节部分真是太好了www事实上即使在游戏说明的文件里说明了,还是有很多玩家会错过CONFIG里的小彩蛋。

我也是一个谨慎的SL派,但SL在这个游戏的某些部分并没有什么卵用,不走完那些BE你还是看不到TE(。)

在男友力上与博弈论不同的就是《守》的言纲大大在思想和行为上都要跟更为稳重和成熟,再加还有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语这个特别适合说情话的技能点,简直不能更犯规。当然这个要感谢初代了www

那部分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部分!当时为了能达到这个效果,在制作的时候和瀞酱两个人纠结了好久ww最后总算是顺利做出了接近动画的感觉,其实这部分CG也是我在完成预定数量的CG之后突发奇想又追加的一组CG,没办法十代目太帅了言纲大大太苏了我控制不住自己想画的手(X)

感谢长评REPO!我们会尽力在今年之内把乙女MODE产出来的!


Akari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