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Guardia

家庭教师Reborn同人AVG文字游戏
-守护者传说 La Guardia-临时公式站
预计7月27日发布,敬请关注。

©La Guardia
Powered by LOFTER
 

RE: 橘子

这里是通关了的橘子,首先让我感叹一下言纲先生的男友力——!!简直突破天际~ 
好好的一个cp向游戏不知道为什么玩起来少女心爆棚啊TvT【奏凯】,言纲大大看似木讷但情话说的甜煞我也>< 

【对我而言,你就是爱情的意思。】 
【如果你想要的是我,我永远都是你的。】 

↑ 
诸如此类苏到爆表的话让电脑屏幕的我内心一直dokidokiQUQ

整个流程确实差不多用了4-5个小时,一周目的时候没看好感度,自认为选择妥妥的然后玩了一个be……二周目使用SL大法总算把好感度加满,自认为万事俱备然后玩了另一个be……三周目一鼓作气刷到结局结果还是be……【怎么说呢,当时抓着鼠标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 
在微博上看到铃子大大的提示好不容易进了te,被甜了一脸血。 

游戏过程中能看出制作者在细节方面非常用心,一开始点开“save”被过场画面【是这么说?】惊艳了,各种演出效果将悲伤的气氛烘托的很好【其实还是有糖的?】BGM插的非常合适,无论是虐的部分还是虐的部分= =【等等,战斗和甜的时候也很好啊?】CG、立绘、场景都很赞,基本上截图的手就没有停下来过,苏与帅气值扑面而来。 
人物塑造和剧情我也非常喜欢,一开始与言纲大大无法进行下去的对话让我笑了好久,感觉纲吉的吐槽简直符合玩家心理。好几个梗都超级萌><让人觉得又甜又好笑的大概是言纲跟纲吉求婚的那个梗,初代大大为了言纲也是操碎了心啊。契约这个设定我觉得就是个“flag”,起初我就知道这肯定是后面要拿来虐玩家的设定,结果做好了心理准备,仍然被虐的心力憔悴。 
并不是单方面执着的守护,也不是一个人苦心的付出,契约的建立本就在双方同意的基础上,从今以后,互相扶持、互相包容,予以你“一生”的承诺,一起走完剩下的路。【喂喂,画风是不是变的有些快!?】 
通关了整个游戏,心里感觉暖暖的。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张CG是放下芥蒂逐渐释然的纲吉,朝着言露出清朗笑容的那个画面,不需要他刻意忘记已经从生命中消失的泽田言纲,总有一天,曾经痛苦不堪的回忆会在有言的陪伴下笑着说起。然后,这又是另外的故事啦。【求后续我会说?】 

最后,非常感谢游戏的制作者,谢谢你们克服掉一路以来遇到的困难,谢谢你们给玩家带来了一个难以忘怀的故事。 

2015-7-27
by.橘子


* * * * * 制作者回复 * * * * *


首先感谢长评REPO!

言纲大大其实可会说情话了(托初代的福

虽然连续走了3个BE但是至少在TE甜回来了真是太好了wwww(。)


在本篇其实十代目基本上已经把所有玩家想吐槽的内容都吐槽完了哈哈哈哈,初代是真的为言纲大大操碎了心,非常地为这个孩子操心,已经到了多管闲事的地步了(X)

契约确实不是单方面,这一点上我也曾和瀞酱讨论过,契约是双方互相守护、支撑,互相扶持着一起走过契约时间的过程,契约绝非是单方的付出。所以就像在纲吉狂气失控时言纲用契约帮纲吉压制住了狂气一样,在言纲狂气暴走的时候纲吉以同样的方式再次将言纲的狂气进行了封存,如果契约双方之间不存在信任不存在羁绊不存在感情的话,想必也不会那么顺利。

BE的后续故事其实可长了!!可长了!!!!后面两个人腻歪到什么程度你们可以自行脑补XDDDD

大概BE后续的两个人的故事会陆陆续续在秘密房间里放出来一些ww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去那边看w

再次感谢能游玩这作游戏!感谢能给予我们感动的反馈!

谢谢!


Akari铃